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理事会提供“私人定制”式医疗服务

日期:2015-05-21 15:05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日前,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理事会组织滨湖医院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大圩镇,为这里的居民群众送来“私人定制”式医疗服务。13名来自滨湖医院各个科室党员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我腿脚麻木”,“我视力不好”,“我每次锻炼一段时间后就觉得膝盖很疼”,“我儿子每次夜里睡觉都淌虚汗,有时还磨牙说梦话……对此,党员医疗志愿者们都一一作了解答,并对居民进行了量血压、测视力、查牙齿、检耳鼻等检查,还对配药、施药、病情跟踪都做了详细部署,为这里居民开展“私人定制”式医疗服务。此外,对居民生活中遇到的疑难杂症问题也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医疗服务定制化、个性化、人性化开展,切实解决贫困偏远地区医疗资源不足、看病难问题,共同关注生命健康,共同构建和谐幸福滨湖。

滨湖功能区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