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功能区组织开展党建知识测试以及观看《国家监察》第四集《护航民生》

日期:2020-03-24 09:03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为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于党建基础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和和积极性,丰富组织生活形式。3月18日下午,滨湖功能区党支部利用周三半日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党建知识应知应会的测试。

滨湖功能区党工委书记高见指出,这次测试所有人员都要参加,目的是为了检验大家平时对党建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成效及掌握情况,及时发现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并加以改正。以测促学,以学促用。通过此次测试,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党的理论知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激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今后也将继续开展各类内容丰富的党建理论知识测试,切实增强大家对理论知识的理解。

测试后,滨湖功能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又集体观看了《国家监察》第四集《护航民生》。从斩断医疗领域黑色利益链、强化监督检查守护绿水青山等方面讲述纪检监察机关围绕民生问题采取的一系列措施。最后,滨湖功能区党支部书记衡学敏同志做总结,漫长的反腐倡廉工作任重而道远,功能区作为基层单位应从自身做起,以服务群众为重点,加强日常监督,促进基层建设的规范、公开,从而清除滋生腐败的土壤,从源头扼制腐败之风。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