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功能区“七一”组织参观蜀山烈士陵园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07-03 16:07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为缅怀先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下午,滨湖功能区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蜀山烈士陵园,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默哀悼念,并重温入党誓词。

   炎炎夏日,融入苍松翠柏中的烈士陵园显得格外肃穆,党员们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参观了先烈们的珍贵照片、生活实物与文献资料。珍贵的革命文物、详实的生活照片、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与庄严的英烈墙,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随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的党旗下,党支部宣传委员王蕾蕾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向纪念碑敬献花篮。

   归去途中,纪念碑前,大家再次向碑后为革命流血牺牲的先烈们献上最崇高的敬意。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诞生、成长、奋斗中汲取精神、智慧、力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着党的十九大描绘的新蓝图努力奋斗,不辜负组织重托与人民期望,为滨湖新区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