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功能区党支部集中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日期:2019-06-21 15:06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水平6月19日下午,滨湖功能区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滨湖功能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滨湖功能区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会议要求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实际对干部选拔任用相关的制度规定进行梳理完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条例落到实处。

   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衔接了近年来出台的新政策新制度,总结吸收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干部实践工作中探索行程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