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党建联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

日期:2019-06-27 09:06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6月26日上午,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指导,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理事会主办,中国建设银行滨湖新区支行党委、滨湖功能区党工委、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党委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在滨湖新区举行。来自滨湖新区金融、建筑、事业单位等多个行业的15家单位,10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活动由滨湖功能区党工委书记、管理服务务中心主任高见致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姜小飞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区直机关工委、建行滨湖新区支行、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各队代表准备充分,沉着应对,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应有的精神风貌。必答题、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反应灵敏,沉稳应答,各队比分紧咬不放,风险题环节,选手们大胆一搏,纷纷选择分数较高的题型,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滨湖功能区代表队荣获第一名,中国建设银行滨湖新区支行、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滨湖城管办、华东人保、中建七局华东公司荣获第三名,公交集团第三巴士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此类知识竞赛已在滨湖新区连续开展三届,旨在促使大家熟识原文,悟透原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进一步搭建成员单位间交流平台,促进各行业基层党组织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和制度化开展。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