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功能区学习先进典型施咏康

日期:2020-03-10 16:03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施咏康同志是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滨湖功能区及时传达学习区委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通过主任办公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工委会议等形式,在深切缅怀中学习施咏康同志用自己的初心、坚守与奉献书写责任担当的崇高精神。同时,利用微信群、QQ群转发学习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有关决定精神,大家追忆追思施咏康同志的生平为人,深感痛心,被其奋进有为、担当实干、冲锋在前的优秀品质所激励,自觉对标对齐,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

滨湖功能区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指示精神,在开展值班值守、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发动党员干部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加强滨湖新区公园、企业、项目等领域的疫情防控宣传与督查,有序有力做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工作。滨湖新区党建联盟联合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4000余人提供新冠肺炎“守护保”,总保额超过8亿元。滨湖维权办防疫与接访两不误,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守,保持投诉热线24小时畅通,通过网上平台回复投诉,节后以来累计回复市长热线30余件,并积极开展矛盾疏导,维护稳定。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