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世纪商圈顺应企业呼声 广泛开展商圈志愿服务

日期:2015-06-02 16:06 稿源:滨湖世纪社区  字体:[] [] []


     近年来,滨湖世纪商圈党委通过开展商圈企业大走访活动、召开商圈企业代表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听取商圈企业建议、整合商圈资源,谋划打造商圈志愿服务品牌,推动商圈经济提质增效。

      在大走访的过程中,了解到有不少企业热心社会公益活动,员工也愿意担当志愿者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回报社会,但是苦于没有人提供这样的平台。滨湖世纪商圈党委结合企业需求和意愿,从志愿服务意识强、有支部和党员的企业入手,成立数支商圈志愿者服务队,并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树立商圈志愿服务品牌。同时,以商圈志愿服务为牵引,引导商圈企业加入到志愿服务中去。

      目前,滨湖世纪商圈党委已成立了为社区儿童提供早教服务的“红黄蓝”志愿服务队,为社区残疾儿童的提供服务爱贝倍志愿服务队,为商圈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径桥律所志愿服务队,广泛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的滨湖百大心悦志愿服务队、昆仑燃气志愿服务队和富垠投资志愿服务队共6只志愿服务团队,共招募志愿者129人,其中党员43名。部分志愿服务队已多次参与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