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30家新成员加盟滨湖党建联盟

日期:2015-07-06 09:07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7月1日上午,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在滨湖功能区党建联盟活动室吹响党建联盟集结号,62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4周年诞辰。党建联盟理事会现场为30家新加入单位授牌授旗。副区长宋华龙, 合肥一中党委书记范广伟,滨湖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成军,包河区组织部副部长党衍军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区长宋华龙指出,各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既是党建个体,又是党建群体,要充分发挥各单位的优势做好党建工作。同时,要做实党建联盟这个平台,各项工作应围绕服务新区发展建设,服务各企事业单位发展需求,服务新区群众需求,切实发挥党建联盟的独特魅力和作用。此外,党建联盟的各项活动要有针对性,要摸清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的需求,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起来,各成员单位都应为党建联盟活动出谋划策,提供多方资源支持。只有这样,活动才有意义,活动才能吸引更多的群体参与进来。各单位之间应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携手并进,逐步打造更具活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党建品牌。

会上,滨湖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成军致辞,副书记王学辉就滨湖新区近期的一些重大项目做了通报。国购集团党委委员刘家法,中水淮河规划建设研究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如龙在会上发言。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