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组织举办第一届羽毛球邀请赛

日期:2015-07-06 10:07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7月4-5日,由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理事会主办的滨湖新区第一届羽毛球邀请赛在合肥第四十六中南区举行,来自滨湖新区的各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的21支代表队,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羽毛球邀请赛共分五个项目,四个阶段。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每个阶段取前2名晋级,最终决出名次。

比赛中,虽然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但并不妨碍各队比赛热情,各参赛选手挥汗如雨,底线救球、网前扣杀……虽说都是业余爱好,但参赛选手们的比赛态度绝不亚于职业选手,都试将自己的球技发挥到极致,经过一天半的紧张角逐,最终滨湖功能区管理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冠军,合肥师范附小、滨湖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分获二、三名。

据悉,此次“羽”你同行羽毛球友谊赛是滨湖党建联盟“点亮红色七月,联盟党旗飘扬”七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泼多彩的体育赛事丰富我们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间互动交流的方式,以一种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状态引领、推动滨湖新区体育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向七一党的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