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理事会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日期:2015-09-06 09:09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日前,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理事会组织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在这里进行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的爱国主义教育。

来到大屠杀纪念馆,大家首先在纪念碑前进行了默哀鞠躬,向在灾难中死去的同胞表达无尽的哀悼。随后,大家仔细参观了大屠杀纪念馆,看着一幕幕惨绝人寰的场景,许多人不禁潸然泪下。最后,大家在纪念馆留言区进行了留言,对日本帝国主义的罪恶行径表达了无限的愤慨。

今年是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大力宣传抗日战争事迹,努力弘扬抗日战争精神,培养忠诚人民的党员干部队伍和新型公民,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将结合区域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人民群众重温历史,勿忘国耻,热爱祖国,发奋图强,为祖国建设而奋斗。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