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新区开展合肥市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暨城管执法十周年庆祝活动

日期:2015-10-24 12:10 稿源:滨湖新区  字体:[] [] []

10月22日,在合肥市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暨城管执法十周年到来之际,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理事会组织联盟内成员单位在合肥百大滨湖店南广场开展了一场以“关爱城市美容师,共建美丽新滨湖”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为积极营造新区上下尊重、关心环卫工人,理解、支持环卫工作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市民提升文明素质,爱护环境卫生,主办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展示活动。师范附小同学们的慰问演出、环卫工人技能大比拼、幸运快递、圆梦微心愿,其中既体现了新区人民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又充分展示了环卫工作性质和技能,让广大市容环卫工人在轻松愉悦中度过一个快乐节日。

城市环境的改善,凝结着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离不开环卫工人的努力付出。他们是城市美容师,是城市环境卫生的守护者。长期以来,滨湖新区广大环卫职工作为净化美化城市环境的主力军,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时传祥精神,不分昼夜、不畏严寒,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创造了整洁、舒适、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神风貌,为打造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地更净的美好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10月26日是合肥市第20个环卫工人节,滨湖新区将举办以“关爱城市美容师,共建美丽新滨湖”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包括慰问环卫工人、开展趣味体育比赛、组织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开展我当一次城市美容师等。通过一系列庆祝活动,激发新区环卫职工的工作热情,倡导市民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为魅力包河,生态滨湖打牢坚实基础,推动滨湖新区城市管理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