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功能区党工委组织书记上党课

日期:2015-11-23 17:11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20151113日及17日下午,滨湖功能区党工委组织书记上党课,党工委副书记王学辉、衡学敏、彭辉,党工委委员、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小鹏走上讲台,给功能区机关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上课。

王学辉从“三严三实”精神入手,介绍了滨湖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和滨湖功能区主要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布置。他强调,当前,滨湖新区正处于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时期,滨湖功能区要紧紧围绕统筹协调、管理兴区、社区孵化、区域党建四大中心任务,争先进位,真抓实干,致力打造产城一体新高地、城市管理样板区、宜居和谐平安区。

衡学敏以方志敏、沈浩、焦裕禄等先进典型为例,以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等反面典型为镜鉴,阐述了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认真照好这“两面镜子”,知崇高、立标杆、找差距,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党性修养。

彭辉结合有关方面解读、宣讲,重点谈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指出“勤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包河、滨湖发展多做贡献。”是对全会最好的贯彻。

张小鹏以党的历届全会为纲,重温了党的历史,要求党员干部树立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努力为党的建设、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结束后,与会的工作人员仍意犹未尽,争先围绕着党课的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书记这次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滨湖功能区实际,有血有肉入脑入心,深受启发和鼓舞。”一名工作人员说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