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功能区学习何九春 弘扬正能量

日期:2015-11-27 15:11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为大力宣扬何九春舍身救人的英雄壮举,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51126日下午,滨湖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学辉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何九春事迹,弘扬正能量。

20151119日下午,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的学生何九春在不谙水性的情况下,跳入翡翠湖,勇救一名落水女子,自己却不幸沉入水底,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王学辉说,何九春同学不惜牺牲生命,英勇救人,事迹感人。他以自己宝贵的生命、高尚的行动,展示了当代青年学生的道德风范和精神风貌。王学辉强调,要认真学习何九春见义勇为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合肥“好人之城、道德之都”建设传递正能量;要多做些好事,做好本职工作,为打造产城一体新高地、城市管理样板区、宜居和谐平安区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