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党建联盟为阜南县募捐千斤爱心衣物

日期:2016-01-12 10:01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1月9日,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组织开展的寒冬温暖行第二季“爱暖寒冬,衣然有你”活动在天山公园举行。滨湖功能区,百大滨湖店,滨湖生活网,滨湖西杭社区等多家单位参与其中。

据悉,此次活动在12月上旬已经开始在整个滨湖地区宣传预热,通过各个社区张贴宣传海报,《滨湖新闻》报纸刊登,滨湖党建联盟网、滨湖生活网在线宣传以及微信、微博发布等形式,扩大活动宣传范围,号召更多家庭参与进来。活动现场更是热闹非凡,除众多周边居民提着准备好的干净衣物排队捐献外,还有部分爱心市民驱车赶到现场捐赠衣物。更有部分爱心商户,将店里的部分全新衣物捐献出来,让爱心在这一件件衣物中汇聚。

据了解,此次共收到捐赠衣物3000余件,约500公斤,所有爱心捐赠的衣物将捐赠到安徽省阜南县王化镇,帮助这里的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同时,在搭建爱心桥梁传递互助、友爱的社会主义文明精神中将环保低碳、简约循环的理念带到每个家庭之中。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