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与你相“绘” 创意无限 滨湖新区首届文化创意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7-23 11:07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冉冉檀香透过窗心事我了然,宣纸上走笔至此搁一半……”此情此景,正是此次“城建·琥珀御宾府杯”滨湖新区首届文化创意大赛现场的真实写照。

为深入推进滨湖新区各类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更好的服务滨湖新区发展。7月15日下午,由包河区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理事会主办,安徽省书法家协会、静笃斋艺术工作室协办,城建•琥珀御宾府冠名,新华社客户端安徽频道媒体支持的“城建·琥珀御宾府杯”滨湖新区首届文化创意大赛初赛在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成功举办。来自交通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邮储银行、中国人保等在内的十余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近200位传统文化爱好者齐聚一堂,泼墨挥毫,蔚为壮观。

此次大赛以“水墨丹青 绘制风情”为主题,提笔勾勒小扇面,水墨丹青绘宏图。旨在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文化创意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创意的平台,培养创新意识、提高文化素养,丰富各单位工作人员的业余生活。

活动中,参赛选手不仅欣赏到了名家作品,更有书画名师的现场指导。来自交通银行的李先生表示,“现在文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也在进一步提高,此次文化创意大赛对我们来说可以促进交流,同时也有利于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而浦发银行的张先生则表示,活动以比赛的形式,把各单位的文化创意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在增进友谊的同时,更增强了自己的文艺创作,同时增加竞争机制,更能够激发人们的进取精神。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