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功能区组织全体党员 参观江战役纪念馆

日期:2018-07-26 10:07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入开展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7月18日上午,滨湖功能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支部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不仅使党员牢记入党承诺,不忘初心,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也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先烈塑像、参观纪念馆六大展厅,通过观看逼真的图文材料、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