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夏日荷花开,湖面清香来”滨湖首届文化创意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8-27 11:08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721日,由包河区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理事会主办,安徽省书法家协会、静笃斋艺术工作室协办,城建•琥珀御宾府冠名,新华社客户端安徽频道媒体支持的 “城建•琥珀御宾府杯”滨湖新区首届文化创意大赛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城建·琥珀御宾府营销中心举行。据了解此次总决赛评委由安徽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李艺宁、安徽省女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韦明升、静笃斋艺术工作室创始人夏阳担任

书人间诗意,画天下意境;水墨绘丹青,结良师益友。传统文化创意大赛活动,为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增进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精研传统书画艺术的难得机会。滨湖新区首届文化创意大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以及线上五天几万人次的网络投票,最终票数前30名的作品成功入围总决赛。

决赛活动现场,评委老师们宣读了本次总决赛的比赛规则和主题要点,随后迎来了入围决赛的30位传统文化创意爱好者们的巅峰对决。在20多分钟紧张而激烈的总决赛中,一批优质文创书画作品诞生,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创作人才脱颖而出。决赛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创意奖5名,优秀奖10名。来自合肥公交集团第三巴士公司瞿皖宁创作的夏日荷花紧扣决赛主题,构图清晰,细腻多姿,一举拿下本次大赛一等奖。一幅幅饱含人文内涵的艺术作品,充分展示了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和特色。每幅作品的创作者在分享时皆有故事,励志正能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