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您为苗木解暑,我们为您送清凉”滨湖功能区党工委一行酷暑高温送爱心

日期:2018-08-27 11:08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大暑,骄阳似火持续的酷暑炎热给滨湖新区的园林养护工作带来不小的压力,清除杂草、修剪树枝、病虫害防治、抗旱浇水,园林绿化工人们始终坚守岗位,一如既往地默默耕耘付出。726日上午,滨湖功能区党工委书记蔡芳一行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绿化工人,并他们送来了慰问品。

每到一处,蔡芳仔细询问养护工人的身体情况、采取的防护措施,并反复叮嘱各绿化养护单位负责人做好绿化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确保人身安全。她表示,美丽的滨湖新区建设离不开园林绿化工人的精心呵护,滨湖新区园林绿化连续四年在全市考核中取得B类区第一的好成绩离不开绿化工人的辛勤维护,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她代表滨湖功能区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为建设美丽滨湖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蔡芳一行绿化工人送上了洗发露、沐浴露、花露水、香皂、绿豆、白糖等慰问物品。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