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功能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8-08-27 11:08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7月29日至31日,滨湖功能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周”案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大家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

7月29日至30日,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自学。31日下午,滨湖功能区党工委书记蔡芳主持召开集中研讨会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论述,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省委常委会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在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蔡芳指出,这次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一是要弄明白专题警示教育的具体内容,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让学习入脑入心;二是要搞清楚学习重点,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奋斗目标;三是要明确怎么做,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发挥好“头雁作用”,把各项工作做到精细、规范。

蔡芳强调,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树正气、立规矩,继续开展“大调研”工作,深入细致了解群众所思所想,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让功能区在滨湖新区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