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功能区开展中层干部竞职演讲

日期:2018-09-26 14:09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为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队伍活力,9月5日下午,滨湖功能区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层干部竞聘上岗竞职演讲大会,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衡学敏主持会议。根据滨湖功能区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实施方案,此次中层干部竞聘岗位为党群工作部部长、公共管理部部长以及综合协调部部长共计三名,经过前期动员部署、自荐报名、资格审查,有三名干部参与了此次竞职演讲。

本次竞聘以提高干部工作能力,推进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根本出发点,坚持德才兼备标准,坚持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和公开公正、择优聘任、双向选择的原则。竞职演讲现场,参加竞聘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工作体会、竞聘理由,精心描绘了未来的工作思路,也表达了对工作岗位的热爱和激情。竞争上岗演讲后,全体参会人员对竞岗者进行民主测评,最后将由党工委集体讨论、领导班子进行组织考察,综合考评后最终确定拟任职人选。

滨湖功能区党工委书记、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蔡芳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竞聘工作全面安排,谋划已久,此次竞聘活动既是展现自我的机会,更是一次锻炼的舞台。对此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这种竞聘方式进一步树立公平公开的干部任用导向,规范干部任用制度;二是希望单位内部形成比贡献、比敬业、比吃苦的工作氛围,让大家不断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质;三是希望参与竞聘的同志能顺利通过组织考察,并在今后工作中做到拿得起、冲得上、顶得住,能够独当一面,协调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

近年来,滨湖功能区通过中层干部竞岗这个平台不仅选拔了一批政治强、业务精、素质好作风正、年轻有为、干劲十足的中层干部队伍,也给想干事的年轻人提供自我展示和锻炼的机会,真正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