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功能区认真学习贯彻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18-11-27 15:11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11月26日上午,滨湖功能区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滨湖功能区党工委书记、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蔡芳传达安徽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安徽省妇联主席刘苹所作的题为《砥砺奋进新时代巾帼聚力建新功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蔡芳作为参会的妇女代表之一,畅谈此次参会所见所闻和感受,全体工作人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大会盛况,妇女职工更是深受鼓舞、备感振奋。

蔡芳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安徽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巾帼力量,发挥妇联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省十三次妇代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在创新妇联工作方法中践行引领作用;二是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倡导文明家风传承,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妇女同志要昂扬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三是要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妇代会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为建设和美包河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