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世纪社区振杰网格党支部:衣旧传情 党员在行动

日期:2018-11-28 09:11 稿源:滨湖世纪社区  字体:[] [] []

滨湖世纪社区振杰网格党支部积极响应社区党建共同体党员活动日的号召,11月27日下午,振杰网格党支部组织支部“三在”党员和辖区热心志愿者总计48名参与了滨湖世纪社区党建共同体及滨湖世纪社区共治理事会主办、滨湖世纪社区滨湖帮客及振杰网格衣旧传情项目组协办的“衣旧传情 党员在行动”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党建共同体成员单位35家企业以及络绎不绝的热心居民纷纷提着大包小包的爱心捐赠衣物共计约20000余来到捐赠现场,主要包括毛衣、大衣、棉服、棉被、羽绒服等御寒衣物。现场由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进行一一分类、筛选、打包后,统一送往邮政公司,期盼这份温暖及早送到云南省福贡县匹河乡上棉古村孩子们的手中,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现场捐赠衣物的热心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爱心活动,不仅帮助了他人,也温暖了自己。

在此次“衣旧传情 党员在行动”活动中,振杰网格党支部党员充分展现出党员的风采,发挥示范和龙头引领作用,捐出一些旧衣物,献出一片大爱心,真正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落实到生活中来,将爱心传递,将爱播撒人间。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