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8-12-05 12:12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11月29日下午,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座谈会在滨湖功能区会议室召开。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牛海洋、安徽渡江战役纪念馆副馆长葛刚、上海一建第二工程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朱海荣、中国建设银行滨湖支行副行长汪大海、中建八局四公司(安徽)工会主席姜朝英及高速地产集团合肥公司、合肥百大集团滨湖店、世纪金源大饭店等联盟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出席会议,滨湖功能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丁宏飞参加会议。

此次党建联盟座谈会旨在商讨党建联盟的创新与发展,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深入落实,发挥党建联盟优势,推动联盟成员单位党支部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事物共商、党员共管、人才共育、文化共兴”七共主题。

会上,滨湖功能区副主任丁宏飞通报了近年来党建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了党建联盟发展遇到的困难与瓶颈。各成员单位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概况和党建工作情况,总结特色亮点工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献计献策。

   会议强调,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各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成员单位凝心聚力,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形成了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气。下一步,党建联盟理事会将围绕四个方面推进联盟工作的创新发展:一是在秉承“一定一扩一树一活”大党建工作机制基础上,优化组织架构,加快推动党建联盟换届工作。二是着重打造独具有联盟标签和特色的党建活动“四季歌”,做到年度有计划、季度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年终有总结表彰,轮流主办,多方参与,激发活力。三是建立进退机制,表彰先进,提高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提升党建活动参与度和积极性。四是加快党建联盟资源库、数据库与人才库建设,梳理各成员单位服务需求和所能提供的资源信息,增强成员内部互动联系,实现党建联盟的平台价值。(王鹤)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