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功能区深入学习区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日期:2018-12-24 11:12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12月24日上午,滨湖功能区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滨湖功能区党工委书记、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蔡芳传达学习区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葛锐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

蔡芳就学习贯彻区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报告总结精炼全面、思路清晰、操作性强,单位全体成员要深入系统的学习,切实用区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围绕“中心”时代建设开展工作,要按照区委中心工作部署,实现高品质建设、高效率治理、高标准管理,抓好各项工作谋划和推进;三要积极发挥统筹协调工作职能,充分发挥滨湖滨湖引领作用,做好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服务,维护滨湖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要让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认真做好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党建、效能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贯彻落实“1+N”效能体系建设。

蔡芳强调,全体人员要奋力担当,勇于作为,用实干破解难题,为“安徽中心、和美包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鹤)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