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功能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19-02-28 08:02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2月20日下午,滨湖功能区党工委书记、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蔡芳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副主任项俐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 2018年12 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展开广泛讨论,项俐、丁宏飞、陈阵等班子成员作了重点发言。

   蔡芳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党章》等,真正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抓基层党建、抓绿化提升、抓水环境治理、抓矛盾化解的具体思路和措施办法,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做好“两个维护”上见行动,深刻领会和把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以是不是有利于“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立场、出发点、落脚点,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在重大原则问题上、重大考验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在勇于担当上见成效,重点在强化统筹协调、党的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农民工维权等方面勇担当、见成效。

会前,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 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吴亮)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