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党建带团建:滨湖功能区与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合肥分公司开展团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19-02-28 08:02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2月26日下午,滨湖功能区管理服务中心团支部和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合肥分公司团总支一行举办团支部共建座谈会,团区委副书记张艳,功能区副主任丁宏飞,上海建工一建团委书记张帆、副书记张哲祎参加。

张艳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加强管理团支部建设任重而道远。现在青少年精神生活需求趋于多样化、个性化,要精准把握青少年所思所想,搭建相对应的青少年交流的平台,才能促使组织活动行之有效。功能区团支部要与各企事业单位多沟通、多了解、多发展,实现共驻共建、共赢共享,为打造“和美包河”献出青年团员的一份力。

丁宏飞详细介绍了滨湖功能区职能定位、党建联盟发展历史以及团支部基本情况,强调功能区团支部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带团建,培养青年团员素质能力,加强青少年思想建设,依托党建联盟资源,积极与各企事业单位联系,拓展外联资源,学习研讨基层团支部建设,加强青年团员间交流合作。同时,对上海一建加入党建联盟,积极参与党建活动表示肯定。

上海一建团委书记张帆表示,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青年员工日益增多,公司现有28岁以下团员1149名,关注青年员工身心健康和满足业余生活需求对公司发展至关重要。通过座谈,进一步增进了团建交流学习,下一步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合肥分公司团总支将积极对接功能区和区内其他企业,尽快融入到属地当中,让员工更有归属感。(梁枫)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