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功能区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3-25 10:03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2月28日下午,滨湖功能区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郝力群,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挂)、区编办主任陈新华,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姚大用出席会议。会议由滨湖功能区党工委书记、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蔡芳主持。

会上,蔡芳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做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问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郝立群指出,滨湖功能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下一步工作,郝立群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成为领域内的行家里手,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意识形态学习,心系国家大事,做到思想上不跑偏,理想信念不动摇;三要持续用力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在过去的一年里,滨湖功能区党建工作亮点频出,在此基础上要保持好规范好党组织活动与党员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抓好党群工作,将盆景变风景;四要继续转变工作作风,拉高标杆,努力工作,珍惜岗位,把握机会,全力为滨湖科学城建设做好服务。

蔡芳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会后将对照清单与指导组的要求改进作风,扎实工作,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与业务知识的学习,抓好学习强国的贯彻落实,将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拉高标杆,努力工作,珍惜岗位,在统筹协调中不推不躲,在精细管理上创新举措,以头雁工程为引领,在“安徽中心,和美包河”的建设中发挥好滨湖引领的作用;三是进一步遵规守纪,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决破除四风,压实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转变工作作风,让滨湖新区的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