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新区第四届“铁军杯”羽毛球友谊赛圆满举办

日期:2019-04-25 16:04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421日上午,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理事会携手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滨湖新区第四届“铁军杯”羽毛球友谊赛,在合肥46中南校体育馆激烈开赛。

包河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经信局、区商务局、滨湖功能区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中公司党总支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来自滨湖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的的34家成员单位精心挑选的近两百名运动健将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即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比赛项目顺序为男单、女单、混双。以单位为团体,采用单局淘汰制,单局比赛采用31分制,16分交换场地。扣杀、吊球、平抽,高接低挡,运动员们奋力搏杀,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滨湖新区第四届“铁军杯”羽毛球友谊赛男子组、女子组、混双组冠军分别由第三巴士公司邢宇、光谷金融港李伶、第三巴士公司王琦、汪意涵获得。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第三巴士公司、光谷金融港、合肥师范附小二小、安徽煤矿安全监察局、合肥46中南校区五家单位荣获“优秀团体奖”。

在混合双打项目中惜败的万海燕和陈继征表示,“我们公司有一个羽毛球兴趣小组,平时不上班的时候就在一块打羽毛球,很感谢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理事会为我们提供这个机会,让我们真正参加了正规的比赛,对手都很厉害,所以我们很认真的对待,特别珍惜这次机会,因为这不仅是尊重对手,也是尊重自己。”

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旨在通过活动搭建成员间沟通交流平台,培养勇敢顽强、坚持不懈、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缓解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企业职工来自工作上和生活中的压力,更好地为滨湖建设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