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功能区团支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9-05-10 10:05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5月8日上午,滨湖功能区团支部联合滨湖世纪社区团委在渡江战役纪念馆举行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激发团员青年们的爱国热情,增强团员青年的团性修养,共36名团员团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曲雄壮的国歌齐唱后,全体青年团员团干们面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缅怀历史;庄重的带上团徽,迎着鲜红的团旗,重温入团誓词;用庄重的青春寄语,向建国70周年、“五四”一百年献礼。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青年们先后参观了纪念馆的六大主题展厅,观看了影片《渡江突击队》,通过观看直观逼真的图文影像材料、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铭记澎湃热血的“五四精神”,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生活,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在精神上不断锤炼,思想上不断提升,向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学习,立足岗位,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