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金领家园举办“幸福辣妈 甜蜜‘益’家”母亲节插花艺术活动

日期:2019-05-15 15:05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母亲节到来之际,为了给职工辣妈们营造一个加强亲子交流、提升艺术素养平台5月10日晚,金领家园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滨湖功能区、邮储银行合肥基地、合肥市爱邻社会工作服务社支持的亲子插花艺术活动在邮储银行合肥基地举办

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邀请花艺师岳阳简单讲解插花技巧,由亲子配合完成插花作品。在花艺师的细心讲解后,各组家庭挑选鲜花、辅材,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和妈妈一起铺展花盒花泥、挑选主花、搭配副花、衬以绿叶,在亲子互动中完成一件件充满爱意的插花作品。

    据了解,活动吸引了近50位职工参加,既有辣妈职工,也有青年人积极参与其中,用亲手打造的花艺作品表达对妈妈浓浓的爱。通过活动为金融工作者提供亲子互动时光,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展现广大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周宝艳 李宜静)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