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合肥市首届乐活青年文化节快乐来袭

日期:2019-05-21 16:05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5月19日,由包河团区委指导,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合肥金融港主办,万家热线、万家社区承办的合肥市首届乐活青年文化节在滨湖新区合肥金融港盛大开幕。300多名来自合肥各行业的青年人用最时尚的方式拥抱青春色彩,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动感点燃活力滨湖,让这个五月弥漫“青春的气息”。

以青年为笔,以快乐为墨,在合肥市这座充满创新、活力的城市中奋笔疾书。六项潮流打卡区:原地单车黑科技、魔鬼指压板、潮流先锋、“音”为有你、原创木制手作、网红墙晒抖音造型,燃烧青年人的体力、智力、与文艺细胞。在这场青春盛宴中,众多青年人喜爱的项目与动感的音乐,着实让每个参与进来的人过了一把年轻的“瘾”。

据介绍,此次文化节是一场城市文化的互动性体验活动,旨在以更具创意的设计、更时尚的方式为全市青年男女提供一个工作、生活交流平台。这是一种新的尝试,合肥市首届乐活青年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能拓宽青年的社交圈,提高青年交友的自由度,也是对传统青年文化解构,重新诠释了新时代青年文化中的快乐与活力,更激发了当代青年以文化的形式表达爱党爱国的热情。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