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党建联盟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日期:2019-06-07 16:06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6月5日下午,滨湖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合肥分公司党支部牵头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在云谷金融城报告厅举办,安徽省检察院刘斌同志应邀做专题讲座,100多名来自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领导干部职工集中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洗礼。

刘斌同志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从当前我国的反腐大形势、国有企业人员常见职务犯罪的认定以及如何预防职务犯罪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讲解,让大家对如何警惕预防职务犯罪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

“守法先要懂法,知法方能自律”,来现场学习的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前来学习的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方成收获良多,“平时工作在服务群众的一线岗位,一直秉持清正廉洁的办事原则,今天听了讲座以后,在警惕之余对如何预防职务犯罪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