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品味端午 传递温情——金领家园端午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19-06-10 11:06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粽子香香满堂、香囊香香衣裳,彩绳祝福情深长。为迎接端午佳节,感受端午节独特的习俗文化,促进滨湖新区各金融企业单位及合肥金融港园区各企业单位的沟通与交流,享受传统文化带来的温馨和快乐,金领家园党群服务中心在滨湖功能区和合肥市爱邻社会工作社的支持下,联合合肥金融港、深圳通联金融合肥分公司举办系列端午活动。

第一场活动幸运五彩绳DIY,于6月4日13时在通联金融合肥分公司6楼培训室热热闹闹地拉开帷幕。40余位报名者提前到场签到、领取彩绳并挑选自己喜欢的小珠子、菠萝球、小流苏等小配饰。手工老师讲解了五彩绳的编发,并通过亲自示范、指导,大家指尖飞舞,兴致勃勃,很快完成了个人作品。最后,手工老师从创意、精细度、五彩绳和小配饰及色彩的搭配四个方面,在完成作品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