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红色领航,法律护航”走进交通银行合肥金融服务中心

日期:2019-06-11 10:06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6月6日下午,应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理事会邀请,来自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的王强等四名律师,来到交通银行合肥金融服务中心,为园区职工带来了交通事故赔偿相关方面知识的法律讲座。

王强律师围绕“道路交通事故赔偿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法条诠释与解说,以案释法阐明道路交通安全责任认定误区,并结合交通事故赔偿的经典案例展开了生动易懂的讲解,让园区职工听得懂、听得进,并且有所收获。讲座结束后,王强律师对道路交通事故赔偿内容、标准与责任比例进行了补充,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后期沟通联系。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包河区委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实施红色领航商务楼宇(商圈)建设工作的号召,帮助企业与员工牢固树立法制观念,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理事会近期组织开展“红色领航,法律护航-送法进园区”系列活动。此次法律讲座是送法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接下来将在中建八局四公司、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安徽公司等联盟成员单位陆续开展。

据党建联理事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系列活动是希望进一步畅通联盟平台交流,形成常态化沟通机制,定期问诊把脉企业园区的法律需求,切实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通过精准聚焦,提供金牌店小二的服务,前期摸排企业需求,针对性的提供法律培训,打通了全民普法、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希望在党建引领,护航企业发展上出更大实招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