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滨湖功能区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6-15 16:06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6月12午,滨湖功能区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滨湖功能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转变作风。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具有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实际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为滨湖科学城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