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委书记葛锐调研滨湖功能区

日期:2019-06-21 15:06 稿源:滨湖功能区  字体:[] [] []

6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葛锐到滨湖功能区,看望慰问全体干部员工并召开座谈会。葛锐高度肯定了滨湖功能区在滨湖新区建设发展中做出的贡献,深入分析了合肥滨湖科学城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包河区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并对滨湖功能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施咏康,区委办主任刘晓宏陪同。

葛锐指出,实施滨湖科学城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于安徽及合肥的长远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滨湖功能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滨湖科学城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历史使命,主动服务好大局,全力做好保障工作。要以滨湖科学城为引领,以中央公园、安徽创新馆等项目为依托,积极参与融入到打造国际化的安徽中心建设中去。要顺势而为、拼搏进取,把握住滨湖科学城建设这个历史机遇,用“硬肩膀、宽肩膀”扛起这个重大的历史责任。

滨湖功能区党工委负责人表示,滨湖功能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等高对接,服务大局,精准发力,高标准完成服务保障滨湖科学城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对功能区的殷切希望。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