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区城管局:“错时、延时工作制”凸显人性化服务

日期:2015-11-25 08:11 稿源:包河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 [] []

为打造规范、优质、高效、廉洁的为民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城管窗口单位服务效能,提高人民群众对城管工作的满意度,包河区滨湖新区市容(城市管理)办公室结合工作实际,率先推广窗口单位错时、延时工作制

错时服务效果好。区滨湖城管办综合服务大厅主要为广大群众提供渣土证办理、店外活动审批、店招审批以及违章停车处理等服务。面对每天高达百余人次的接待量,针对一些服务量大、与群众生活工作关系密切的业务办理,综合服务大厅自2009年建立以来,始终坚持无缝隙服务宗旨,保证服务窗口不离人,实行朝八晚六朝九晚五相结合的错时服务,即:服务时间由原来单一的8:00-11:3014:30-17:30增加了9:00-12:0013:00-16:30的服务时段,并根据季节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时间,午间休息时间也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班,确保服务不间断。

延时服务更便民。为方便广大群众办事,照顾路途远、交通不便的群众办事,服务大厅践行延时服务理念,凡到了下班时间仍有工作服务对象未办完审批事项的,受理的工作人员推迟下班,直到为群众办结完毕。同时实行双休日及节假日开放服务模式,即:每周休息日变为上班日,节假日均安排多名窗口工作人员轮流值班,接受群众咨询,并办理相关业务。

错时、延时工作制效解决了窗口服务与群众需求时间不匹配的问题,实现了群众下班我上班、群众休息我服务的高效服务模式,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确保城管窗口服务平稳有序,最大限度地满足了群众需求。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