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区城管局举办“学思想、守初心、担使命”庆七一党建知识大赛

日期:2019-07-11 10:07 稿源:包河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7月9日上午,包河区城管局“学思想、守初心、担使命”庆七一党建知识大赛活动在区环卫服务中心会议室火热举行。

此次大赛共有5支代表队参赛,分别是城管局机关党支部代表队、区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代表队、区环卫服务中心党支部代表队、区滨湖城管办党支部代表队、区文管办党支部代表队,共25人参赛。竞赛共设置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四种题型,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十九大报告等。

在竞赛活动中,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和答题规则。必答环节,冷静思考,沉着答题;抢答环节,手脑并用,默契配合;风险环节,聚精会神,气氛激烈。经过近两小时的“轮番酣战”,最终,区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代表队以机智、沉稳的表现力拔头筹,荣获第一。

通过开展本次党建知识大赛活动,不仅让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掌握了丰富的党建知识,而且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初心、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为包河区城市管理的创新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