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共建活动

日期:2019-08-28 08:08 稿源:包河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 [] []

为全面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深入落实包河区城管局“五心”城市管家党建提升行动,积极发挥机关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带头模范作用,8月23日,城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中建五局安徽公司皖中分公司党支部在滨湖沁园项目部建筑工地现场开展“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主题共建活动。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顺利、中建五局皖中分公司副总经理黎斌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共建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垃圾分类达人”、“知识竞答”等游戏环节,机关党支部党员们细致分析、耐心讲解,重点对日常产生的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回收再利用进行了生动活泼的宣讲。在活动中,恰逢暑假来到项目工地看望父母的“小候鸟”们,他们也争做垃圾分类小能手,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四瑞同志带领全体活动人员共同宣誓,立志争做分类宣传员,甘做分类践行者,勇当分类督导员。机关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领头羊”,争当垃圾分类“先行者”。

步,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推行“支部建在科室”新思路,将党建工作和机关各科室业务工作有机统筹、深度融合、始终贯穿,在主动上门服务、下沉工作重心的过程中,强服务、树品牌,切实提高我局党建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