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城管局:区环卫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9-05-23 17:05 稿源:包河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 [] []

“标志着我国进入改革开放新时期的重要会议是什么会议?”“十一届三中全会。”

“三大攻坚战是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什么?”“污染防治。”

……

522日下午,包河环卫中心四楼会议室热闹非凡,几名党员选手正在参加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现场氛围热烈,大家踊跃答题。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竞赛知识点涵盖党章党纪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九大精神、中华诗歌等丰富内容。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开启了“学霸”模式,各队选手成竹在胸、对答如流,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踊跃作答。经过一轮答题后,大家表现出色不分伯仲。在接下来的抢答环节,题目难度明显增加,但各位“学霸”依旧是争先恐后、力争上游,主持人话音未落就已开始作答,选手们的丰富的知识、敏捷的思维和流利的表达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现场欢笑声和欢笑声不断。

经激烈角逐,最终第三小组党员杨亚洲同志C位出道,拔得本次比赛头筹。自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以来,杨亚洲就一直稳居学习标兵前三名,对于他的获奖大家都觉得实至名归。谈起获奖感受,他腼腆地说道:“得知支部会举办知识竞赛,大家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了,午间休息的时候大家都会边吃饭边晒进度、互相交流学习秘笈,我能得到这个奖离不开其他同志的帮助与支持。”

   本次竞赛为支部党员展示精神风貌、锻炼党性提供了机会,也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以赛促学,检验了支部党员前期学习效果。下一步中心支部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习强国”平台真正成为广大党员补短板、强能力、增本领的“加油站”。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