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区城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日期:2019-10-12 12:10 稿源:包河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 [] []

   10月9月上午,包河区城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党委书记、局长王正作动员讲话,副局长姜军生、王树军、王顺利领学有关学习材料。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城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共计2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局长王正指出,在全区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间点,举办此次读书班意义重大,十分必要、十分及时。学习期间,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认真研读必读书目、积极开展交流讨论,一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三要抓关键、抓重点,确保各项主题教育和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

   按照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0月9日至11日,包河区城管局举办为期三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本次读书班坚持以个人自学为主,结合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开展第二次专题研讨,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规定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做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邀请执业律师作“普法大讲堂”报告,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依法行政的自觉性;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电影等方式,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