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区城管局组织党员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3-11 10:03 稿源:包河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 [] []

为迎3.12植树节,让绿色发展、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包河区城管局各基层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38日清晨,滨湖城管办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来到位于巢湖北岸的合肥滨湖湿地公园。在公园门口的大堤上,全体党员3人成组,分别进行取苗、挖填坑、浇水等环节,活动现场,党员唐胜干劲十足,他表示:平时忙工作,没有太多时间参加公益活动,有机会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滨湖增添几分绿意,也宣传了环保理念,大家都很有热情。在植树的最后一个环节,大家纷纷将写好的心愿贴系在了新栽的树苗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踏入林间小道,看到满眼的碧绿,才深知这句话的道理,城管队员姚帅说到,和美包河,不仅美在市容市貌,更应该美在乡间遍野。植树活动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滨湖城管党员们共栽植了30余颗水杉树,绿色发展、环保理念根植在每个党员的心中。

310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在休息日来到高王社区,与共建单位骆岗街道高王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植树现场,大家手持工具,开始了植树。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填土压实,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每一道工序忙而不乱,整个植树活动呈现出一派火热景象。经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排排冬青树苗渐次排列,原本光秃秃的空地上充满了勃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义务植树不仅为美化环境尽了一份力,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义务植树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又参与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美化了环境;既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进行了绿化建设,提高了大家的‘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执法大队党支部负责人说到。

包河区城管局始终坚持以“党员活动日”为抓手,固定每月10日为支部党员活动日,积极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志愿服务、观看电教片、实地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的组织活动,要求全局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为安徽中心、和美包河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