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包河区城管局:巧用“学习强国”平台做加法 打通城管服务最后一公里

日期:2019-03-22 08:03 稿源:包河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 [] []

如何在城市管理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考量着基层城管党员的智慧。包河区城管局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创新,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做加法,切实打通服务经营商户最后一公里。

近期,区城管局滨湖城管办党支部依托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加强社区街面巡查、处置市容问题的同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走进辖区商户,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平台;区文管办党支部结合“扫霾2019”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工作,向辖区内的出版物经营者和从业人员讲解“学习强国”APP的安装和使用方法,帮助他们在平台上学习充电。在城管党员的努力下,刚开始仅有几家商户下载安装,但随着大家共同的带动,影响到更多商户也加入到学习的行列中。截止目前辖区已有30余家商户安装“学习强国”APP,安装学习的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中。

通过手把手帮助安装下载、耐心细致地教学,“城管+商户”共学共进,既能引导辖区商户党员、群众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个人学习,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拓宽知识视野,积极传播正能量,也能拉近城管与经营户之间的距离,树立城管队员的正面形象。

下一步,包河区城管局将继续倡导城市管理“721”工作法,结合“强、转、树”专项行动,深入开展送学进社区、进商户、进工地等活动,打通城管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