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城管局:滨湖城管办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9-05-05 15:05 稿源:包河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 [] []

今天你的积分学满了吗?”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包河区城管局滨湖城管办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上线学习,这句话成了支部党员上班时互相问候的时兴语。近日,为检验支部党员学懂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效果,滨湖城管办举办专题知识竞赛,题目主要出自学习强国APP,支部党员、部分青年职工代表参赛。

本次比赛,由滨湖城管办领导班子担任评委,15名执法队员分成5支队伍参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两学一做’的内容是什么?”,“‘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描写的是哪种植物?”由于赛前选手准备充分,面对内容丰富、紧贴实际的题型,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依次作答,平分秋色,分数相差不大。进入抢答题环节,竞争异常激烈,选手快速思考,积极抢答,展现了一场高效的“头脑风暴”,各队分数逐渐拉开差距。风险题环节,设置30分、20分、10分题目各一组,各参赛队依据场上比分形势,合理选择分值,稳健思考作答。整场比赛,选手们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比赛风格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并由领导向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区城管局滨湖城管办党支部积极倡导支部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活学活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个人自学,注重将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本次专题知识竞赛是党支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检验执法队员学用结合能力的重要举措,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开创滨湖新区城市管理新局面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