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城管局:滨湖城管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19-05-07 15:05 稿源:包河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 []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包河区城管局滨湖城管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系列活动。

一、志愿服务:普法进工地

滨湖城管办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携手青年团员前往中建五局地铁五号线项目部开展“普法进工地”活动。4月28日上午,普法队伍一行来到位于滨湖新区上海路与杭州路交口的地铁五号线在建工地,青年党员陈玉在工地会议室为项目部工作人员开展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教育课,包括渣土运输与建筑垃圾处置、工地监管、市政园林、店招标牌审批等,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并要求工地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也要做到规范施工,保持良好的内外环境。课后,青年党员及团员们来到在建工地门口,摆好宣传台,戴上安全帽,向一线工人递上宣传单页,详细讲解了建筑垃圾运输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宣传了《合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规工地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普法宣传活动使我们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加强与城管部门的沟通与联系,更好地指导我们的日常工作”。


二、主题教育:参观安徽创新馆
    4月30日下午,包河区滨湖城管办团支部联合省委办公厅机关团支部共同组织团员代表参观安徽创新馆。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在场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走进以“创引擎”为主题的1号场馆,馆内采用实物模型、数字沙盘以及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生动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安徽创新发展成果,尤其是高端装备、节能环保、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同比例还原的全超导托卡马克装置、“人造太阳”、墨子号卫星、稳态强磁场等大科学装置,充分展现了自主创新,这个安徽最亮名片、最强音符。参观人员在一件件科技成果前驻足观看,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解,安徽深厚的创新文化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大家接受了一次充满科技感的精彩盛宴。

近年来,区城管局坚持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在百年“五四”到来之际,区城管局积极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为包河区城市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奉献青春才智。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