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城管局:区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三方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19-05-10 17:05 稿源:包河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适应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形势,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5月8日上午,包河区城管局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省发改委贸易和服务业处党支部、包河区骆岗街道高王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三方结对共建活动。


开展普法进工地活动:在辖区上海路某建筑工地,党员志愿者们向施工企业人员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现场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要点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我们前期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对工地负责人进行培训等方式普及常识、法规,今天我们几个支部共同送法律到工地,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更守法。”区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说到。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三个共建支部的党员们来到安徽名人馆,共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安徽名人馆是全国首家地方籍名人展馆,陈列以史为纲、以时为序、以人物、事件相结合,重点展出了95组共计120余位人物,通过人物诠释历史文明的变迁,发扬人物的“正能量”,以润物无声的方式激发人们爱安徽、爱国家、爱中华文化的情感认同。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段段经典的历史,展示了安徽历史上的杰出人物,让大家感受到了人杰地灵、物华天宝的美好安徽。

本次三方共建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党员们不仅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拓宽了党员组织生活空间,进一步提升了联系基层、联系群众的能力,同时通过结对共建,也整合了各支部党建资源,形成了互带互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