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人社局全体党员参观学习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

日期:2019-07-15 10:07 字体:[] [] []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12日上午,区人社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赴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党史、党性教育。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和“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在展厅里,随着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英雄故事的观看与聆听,党员们仿佛进入了时空隧道,身临其境地感受我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伟大征程,再一次感悟到我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辛成长历程。大家深深被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所感染、被李大钊、赵一曼等先烈为革命事业义无反顾献身的精神所震撼,被两弹元勋邓稼先舍己为国、保守党的秘密的爱国精神所感动。

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