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党建+人才”助力更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6-22 09:06 字体:[] [] []

619日上午,包河区“红色HR+”人力资源党建联盟成立暨第一次成员大会召开。合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成,包河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徐生彬,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钱炳,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人社局、区经信局、包河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包河区40余家重点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

包河区“红色HR+”人力资源党建联盟是合肥市首个以党建引领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联盟组织,由区人社局牵头组织、区直相关部门参与,辖区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企业、民办培训学校和重点企业单位党组织自愿参加,以行业党建为主要工作内容的议事协调联络机构。


目前,包河区亿元以上企业255家、高新技术企业180家,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项目)57家,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正抢抓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滨湖科学城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力争到2030年左右,在全省率先建成现代化中心城区。包河区目前有5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辖区各类企业众多,企业人力资源需求量较大,人力资源党建联盟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红色领航作用,以服务企业为抓手,以协作共进为保障,立足于资源共享、业务共促、成效共有、前景共创,对于促进人力资源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辖区人力资源服务效率,优化包河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烨代表联盟筹备组介绍了包河区“红色HR+”人力资源党建联盟筹备的基本情况。陶成、徐生彬、钱炳共同为“合肥市包河区‘红色HR+’人力资源党建联盟”揭牌。

徐生彬在讲话中对包河区“红色HR+”人力资源党建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党建联盟加快推动区域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力支持起到的积极促进作用,并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发挥头雁效应,建设包河人才高地;二是希望立足自身优势,助力包河发展腾飞;三是希望加强联盟建设,争创行业发展品牌。

下一步,包河区“红色HR+”人力资源党建联盟会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按照行业特色推动企业优势资源整合,以“实施集团化战略、实现规模化发展”为目标,坚持在提升整体优势、推进集团化发展、发挥人才集聚辐射效应上持续发力,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境界、更大的气魄,助推包河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