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人社局党组: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11:07 字体:[] [] []

为做好做实建党99周年活动,6月30日,包河区人社局党组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教育,教育引导党员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增进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精神。

在江淮烈士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让“忠诚、干净、担当”意识真正入脑入心,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宣誓完毕,大家共同参观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倾听英烈们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观看大量珍贵历史图片、烈士遗物,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强烈震撼,体悟到烈士们为了和平幸福,英勇奋战,抛头颅、洒热血、不怕流血牺牲的高贵品质,更加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铭记历史,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安徽中心、和美包河”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