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包河先锋网!

区人社局:闻“汛”出击!党员干部奋战防汛第一线,筑起“红色防护墙”

日期:2020-07-23 09:07 字体:[] [] []

为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关于选派区直单位党员干部下沉街镇、社区参与防汛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号召,区人社局党组迅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在短短一个小时时间内迅速组建成10人防汛救灾突击队,奔赴骆岗街道、义城街道参与防汛救灾工作。

在骆岗街道十五里河桥防汛值班点,义城街道董城、汪潦防汛值班点,区人社局防汛队员们按时巡防堤坝、查看水情、严排细查,发现散浸、渗漏现象,快速处置,及时上报。对暴雨冲刷到堤岸旁大量树枝杂物,队员们用铁锹一点点清理,确保河道通畅整洁。在路边和堤坝旁拉设警戒线,防止群众意外失足落水。近期天阴无雨,垂钓市民明显增多,防汛队员在巡查堤坝沿线时,反复强调近期雨情汛情紧急,耐心劝离,确保人员安全。

汛情就是命令,灾情考验担当!为迎战新一轮强降雨,区人社局防汛救灾突击队严阵以待,上足人员力量,增加巡堤频次。奋战在一线的人社防汛队员纷纷表示,将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迎战新一轮强降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防汛救灾工作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包河先锋网 
相关文章
  • 部长信箱
  • 12380举报
  • 在线投稿
  • 站内搜索